光影魔术手拼图

從百年結婚潮開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陸續步入禮堂,

一直覺得婚姻還很遙遠的我,沒想到竟然也這麼自然而然的準備進入人生的新階段了!(驚

相信對很多新娘來說,一場婚禮最重要的不是菜色好不好吃,佈置華不華麗,

而是那一張張紀錄下兩人幸福時刻的婚紗照吧!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有厲害的婚紗照,肯定要有厲害的婚紗加持啊!

P1610046.JPG

其實我是個懶惰的新娘,在決定拍婚紗前,我壓根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早拍。

但,正所謂只要有神一般的隊友,就不怕豬一般的對手<---自己亂改XD

我的好姊妹莊小花是屬於那種『萬事俱備才能好整以暇型』的新娘,

所以,從婚紗攝影風格、新娘妝髮造型到禮服樣式的討論,

一路上,我都緊跟她的腳步,甚至到現場去陪看/挑婚紗,深怕miss掉一點小細節,

總之,最後我根本就是從她去蕪存菁後的婚紗工作室當中去挑一家啦!(整個很輕鬆有沒有~

P1610047.JPG

不過,說起來我決定My Dear其實也有一些命定的成分。

因為My Dear的老闆娘就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新秘--裕裕,我說她根本就神手來著,

我看過她曾經把一個中性打扮的女孩化成戴佩妮的造型,超強(可惜她2015年不接案,嗚嗚~

所以當初知道她開婚紗工作室之後就想說,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看一看,

不過因為我是先決定攝影師,再看攝影師配合的婚紗工作室,所以也不一定是My Dear。

但老天爺就是這麼眷顧我,我的攝影師--郭賀,今年開始跟My Dear合作耶!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直接衝來看婚紗到底是不是像想像中那麼美麗,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當郭賀的新人XD

P1610043.JPG

工作室在中科附近,福雅路上的中華電信二樓,附近雖然有一些停車格但沒有很好停車,

不過旁邊就有藝奇的停車場可以付費停車:)

P1610644.JPG

工作室在二樓,一進門長這樣,走白色基調的簡約風格。

P1610045.JPG

P1610057.JPG

大門的左邊是辦公區和禮服區,右邊這件短禮服好法式風情,目光整個被吸引過去了!!!

P1610055.JPG

往前一點就是接待區,有兩張大桌子,因此,一次可以接待兩組新人喔!

另外,同樣也有兩個換裝區,裡頭有完整的連身鏡和小沙發,陪同的姊妹淘可以直接在裡面看你換裝,

你不用換好禮服後還要走出來,我喜歡這樣注重新人隱私的設計(雖然會佔用到很多放禮服的空間XD

但,要我在陌生人面前穿婚紗,整個就很奇怪也放不開啊XD

所以,My Dear這樣以新人為主體考量的貼心設計,整個已經牢牢抓住我的心了(灑花

P1610054.JPG

在落地窗邊掛滿浪漫的蕾絲白紗,整個就很夢幻啊!!

左邊的芭蕾風短紗裙也好可愛,果然婚紗是滿足所有女孩當公主的心願啊!

P1610653.JPG

忍不住想要跟這些夢幻白紗拍一張了(整個眼睛都在笑啊~

P1610646.JPG

不過在這裡你不需要一件件禮服挑選,My Dear有拍好照的禮服型錄,

可以直接讓你看到禮服實穿的樣子,因為直接看禮服有時候實在很難想像它完整的樣子。

P1610671.JPG

就像這樣,直接在電腦上挑選,上頭都有禮服編號,直接寫在小紙卡上,

只要喜歡的都可以選,然後要看現場禮服在不在,只要有禮服都可以讓你試穿喔!

如果你像我一樣,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款式,也可以請他們直接推薦。

P1610048.JPG

選好禮服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入試裝區啦!

P1610053.JPG

這天接待我的是裕裕,沒有錯,就是我的第一名新秘(眼睛冒愛心~

她幫我準備好所有我喜歡的樣式,我只要安心的在這裡等著換禮服就可以了,

一整個就很受照顧有沒有,超開心的。

P1610050.JPG

另一邊還有簡單的梳妝台,感覺可以在這裡梳化一下就棚拍了XD

 

接著就要看禮服啦!

前面說我是個懶惰的新娘,但其實我也是個無敵龜毛的新娘,

因為扣掉前面的場勘(就是決定要不要當郭賀新人的關鍵),光是挑白紗和禮服,我就來了三次,

而且每次大概待上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左右,試穿禮服到昏頭轉向,

如果我是工作人員早就在心裡翻一百萬次白眼,覺得這個新娘也太煩了吧!

但是裕裕她們完全沒有不耐煩,還一直說一定要挑到喜歡的才可以,是不是揪甘心~

所以婚紗文應該會分成很多集,大家就耐著性子看吧!哈哈

 

[延伸閱讀]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中場。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最終回。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序曲。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啟程。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終章。 

[婚紗資訊]

1.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dearwed?fref=ts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1-1號

 電  話:04-2462-78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1:00 (週四公休)

2.郭賀影像 婚禮工作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oho?fref=ts

   官 網:http://www.kuohostudio.com/

 電 話:0911-391-86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nan愛吃喝玩樂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