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1

看完上集,My Dear的環境介紹後,接著就是重頭戲--試穿婚紗了!!!

我說我來了三次,但這邊只有兩次的照片,因為第一次只有用手機拍照,畫質沒有很好就不放了。

所以接下來通通都是禮服的試穿照,大家應該會看得眼花撩亂XD

我會盡量把禮服的特色和細節&我的感覺講出來,讓想要挑婚紗/禮服的新娘參考,快點筆記,哈哈。

因為第一次來都是試穿白紗,雖然有不錯的,但還沒有命定款,就是一見鍾情的那種,

所以我又約了第二次,這次主要是要試拍照的禮服款+幾件上次不在的白紗,

前言完畢,那我們就開始啦!

P1610058.JPG

#1 多層次亮片魚尾款白紗

這件當初在型錄上整個就是讓我一見鍾情,不過上次它不在工作室,

這次很幸運的讓我第一件就穿上它,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P1610060.JPG  P1610063.JPG

我喜歡它類似vera wang的波浪裙擺,

加上尾擺的垂墜度整個很合臀線,因此雖然類似魚尾剪裁,但屁股一點都不覺得很腫,

反而背影看起來整個就很有氣勢又時尚,當下就是我的第一名了!!!

P1610143.JPG

 #2  羅馬女神款白禮服

接下來這款典雅婉約款的白紗,My Dear把它放在禮服區,

意思是如果你想要多拍一點白色婚紗可以選這一件,白紗的樣式但卻是禮服的價格這樣。

P1610134.JPG P1610137.JPG

我喜歡它連背後的抓皺垂墜度都好優雅,尤其在腰臀線那邊,整個很美啊!

但因為我想要很有氣勢的那種白紗,這件比較適合去海邊拍,或者是辦戶外婚禮那種感覺,就沒有列入考慮。

不然就是將來我如果有機會走星光大道的紅地毯的話,這件就很適合,哈哈。

 

接下來就是禮服的挑選了,因為我選擇的自助婚紗方案是一白二晚,因此我可以選兩件有色禮服。

不過對我來說,白紗我比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子的感覺(就是氣勢氣勢氣勢XD

至於禮服,我就一點頭緒都沒有,因為我本身就不是一個很會駕馭色彩的人,

但一般禮服給我的感覺就是飽和飽和再飽和/強烈強烈更強烈,

但對我這個黃皮膚+路人類型的新娘,真的很難相信自己可以駕馭成功,

不過,試穿就是多方嘗試,幻想自己可以跟禮服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因此,我就請裕裕他們幫我挑選不一樣款式的禮服嘗試囉!

P1610073.JPG  P1610074.JPG 

#3 寶藍色單肩簡約剪裁禮服

原本以為這件顏色太飽和,可能不適合我,

但沒想到寶藍色竟然意外地顯白耶!這對黃妞一枚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開心灑花

而且因為顏色夠搶眼,剪裁只要素素的就很夠了,不過我還沒有一見鍾情XD

P1610082.JPG

#4 粉裸色公主風禮服

這件禮服現場看比較接近膚色,沒想到拍起來這麼的顯色而且很有層次,

但因為有點壓胸也就不考慮了,哈哈,你知道婚紗就是要露一下事業線才有氣勢啊!

我現在看,覺得小巧女孩如果穿這件去訂婚場感覺很甜美喜氣耶!

P1610092.JPG  

#5 復古優雅蕾絲款黑禮服

這款禮服是我之前看裕裕他們的新人到日本拍海外婚紗時挑的款,

因為新娘太正加上這件禮服的剪裁非常的有味道,整個就讓我一見鍾情啊!

所以也請裕裕幫我拿這件禮服試穿,果然相較之下,氣勢就差了那麼一點XD,

P1610103.JPG

但款式因為太特別了,我喜歡它前面深V領的設計,可以小露胸線但又不會過分性感

而後背雖然挖空到上腰,但肩部還是有蕾絲包覆,整個很有安全感外,又不失性感(笑

總之,就是一件優雅又性感的禮服啦!尤其是黑色禮服可以這麼有質感很不容易啊!

因此,即使背後的肉露出一大截,還要用手遮掩一下才行,

我就是失心瘋的催眠自己照片可以修,然後私心決定就是要它了!!(非常不理性XD

P1610106.JPG

#6 桃心領酒紅色波浪裙擺禮服

大概是受第一件白紗的影響,我發現類魚尾裙擺的款式好像都很不錯,

這件禮服現場看比照片上相,加上紅色整個很喜氣,一整個讓我愛不釋手XD

P1610110.JPG 

背後長這樣,最在意的臀線也有完整的修飾,側面看是A-line設計感,

而且我喜歡酒紅勝過正紅色喔!

因為我覺得正色只適合膚色本身也很飽和的人(例如白或古銅小麥色之類的

對我來說偏色一點的(酒紅、湖水綠之類的)反而比較好駕馭XD

P1610113.JPG

哈,我喜歡這張對鏡拍的照,桃心領一整個身材無敵好的啦!(插腰仰天大笑-

P1610118.JPG

#7 桃心領抓皺孔雀綠紗禮服

哈,又選了一件桃心領了,是說桃心領的剪裁真的很適合普羅大眾女孩啊!

因為可以很自然的把身材的優勢給強調/假裝出來XD

加上這件胸前有扭轉式的抓皺,一整個就有聚焦的效果啊!!

而且這件顏色看起來很高調,但實際穿上覺得沒有很奇怪,反而整個人很跳,

如果同樣是飽和色系的禮服,我覺得這件比寶藍色那件禮服更吸引我:)

P1610126.JPG

背面長這樣,有沒有發現My Dear家的禮服都是綁帶比較多的款式,

我有問過為什麼(我是好奇寶寶XD

理由是綁帶式禮服雖然不容易穿,但跟拉鍊式禮服相比,也不容易在穿脫的時候被扯壞,

加上綁帶式的禮服在調整身形上會更順,

這樣禮服也不用大幅度的修改,把版型改壞掉(推眼鏡

有沒有上了一課的感覺啊XD

P1610151.JPG P1610152.JPG

#8 單肩式藕灰色亮片禮服

這件現場看是一點都不起眼的灰色,但在燈光下居然有點銀色的感覺,

拍起來也蠻時尚的齁~我覺得這件色調雖然素素的,

但在上半部做比較合身的繃帶式剪裁,下半身的裙襬也不會蓬得很誇張,

很適合高挑&V型臉的女孩拍時尚或氣質感的照片。

PS:但看起來,我好像沒有很適合單肩的禮服齁,感覺氣勢都不太夠(掩面~

P1610163.JPG

#9  桃心領氣質甜心杏色禮服

哈,我到底多愛桃心領啦!沒辦法,桃心領+大蓬裙讓我看起來身材很好XD

這款拍照已經稍微看出來裙擺上的亮片閃亮亮,

但現場看這件婚紗的吸睛度大概有一千分吧!真的好像有一盞聚光燈打在你身上那樣!

P1610169.JPG

裕裕說這款比較適合宴客,就是要讓客人現場驚豔這樣,

但拍照的話因為顏色比較淺,可能打個光就變成白茫茫一片,

所以,這次外拍禮服就先不考慮它了,

但我覺得這件也很適合訂婚或二進的時候穿欸!(立刻納入口袋名單

P1610178.JPG

#10 藍綠色不對襯設計華麗款禮服

這件禮服的特別之處在於不同角度有不同的造型感,

很適合想要拍風格強烈/華麗感的新娘,

我覺得這一款比較適合棚拍啦!

如果要外拍的話可能要找有點廢墟感的場地營造衝突的美感這樣。

P1610180.JPG P1610183.JPG

這一個側面的波浪裙擺設計讓我想到凡爾賽玫瑰欸!

果然真的是走華麗宮廷風,如果換成紅/金色系就徹徹底底的凡爾賽了XD

但這麼華麗誇張感跟我的tone調不合,我只能駕馭簡約清新感,噗!

 

以上是第二次去試禮服的款式,大家有猜出我的一見鍾情款是哪幾件嗎?哈哈

內容太多了,第三次的過程就放在下集待續好了,

然後會公布雀屏中選的三件禮服喔!!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楔子。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最終回。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序曲。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啟程。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終章。 

[婚紗資訊]

1.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dearwed?fref=ts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1-1號

 電  話:04-2462-78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1:00 (週四公休)

2.郭賀影像 婚禮工作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oho?fref=ts

   官 網:http://www.kuohostudio.com/

 電 話:0911-391-869

 

 
arrow
arrow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