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4

馬不停蹄的火速來趕第三篇婚紗文啦! 

是說我這次好有效率,工作也這樣積極主動就好了XD

今天要分享最後一次到My Dear試婚紗的情形,

雖然說上一次我已經有許多一見鍾情的禮服,但後來發現三款中意的都是魚尾款設計

5紅禮服前

哈,都是第一件魚尾白紗讓我大偏心啦!

但因為長太像了,擔心拍出來的效果會大同小異,所以就決定保留其中一件,再挑其他的款式這樣。

因此,就有了這次的三訪文啦!

話說雖然第一件白紗氣勢非常夠,但對我來說好像還是太厲害了一點,就是好像要更時尚的人穿,

當然跟第一次試穿的其他款白紗相比,它肯定是第一名無誤,但既然有第三次試穿的機會,

我當然就還想再試看看其他款婚紗啦!

鳩竟我會挑中哪一款白紗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主播上身

P1610676.JPG

#11 簡約蕾絲款白紗

這一件雖然素素的,也沒有任何水鑽,但它尾擺的蕾絲非常的細緻,

光是一般相機就很明顯看出尾擺低調但細膩的蕾絲,一點都不無聊。

我就是喜歡這種小心機有沒有,不著痕跡的那種,哈哈

P1610685.JPG

背後長這樣,雖然尾擺沒有很長,

但整體的蓬度還是很不錯,也是件有巧思在裡面的婚紗,

至於會選它來試穿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My Dear的日本新人有一件類似款,

拍起來好有氣質,整個就是學人精XD

不過這一件胸前的設計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的前領可以遮住女生多少都會有的副乳,

但胸繁複的設計讓上圍看起來跟腰的比例有點怪,

如果看起來可以更服貼一點,或許就會協調一些,不然下半身看起來就是滿分啊!

我想這件比較適合胸圍不那麼豐滿的女孩,因為會有膨脹效果XD

但,也有可能是這件禮服的上個新娘太瘦,腰的部分改太窄,我上面根本拉不起來>"<

如果合身一點,應該會更準確地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不過我已經很幸運了啦!

除了這一件以外,其他的禮服我都可以很合身的穿上,準確地看出禮服真正的樣子,

雖然還不像強者我朋友Shannon這個大瘦子,因為太瘦了,婚紗公司還要她吃胖一點,

原因竟然是禮服無法再改更小了,聽了我們除了眼紅嫉妒外還是眼紅嫉妒啊!!!

P1610681.JPG

攝影師默默出現了,哈哈,我喜歡這張很自然的側拍,

這時候我應該是在講如果可以再更貼一點會更好之類的,美中不足啊!

P1610689.JPG

#12  桃心領簡約素雅款白紗

老實說單看這一款根本就不是我的菜,

因為太過簡單了,一點都沒有氣勢啊!!!!(我就是一個要氣勢的新娘XD

P1610693.JPG

背後尾擺不是很長,看也素素的,

唯一可以說得上特色的大概就是它的白紗有一些花樣,不會全部都白白的很單調這樣。

那為什麼我還會挑來試穿呢?因為它有秘密武器--長尾襬

P1610704.JPG

噹啷,尾擺一加上去,氣勢整個就出來了!!!!

這個尾擺是縫暗扣上去的,因此變換造型就像翻書一樣容易XD

然後我就整個失心瘋的被迷住了,

一心幻想一件婚紗可以有兩種不一樣的風格,整個就很適合我啊!

立馬躍登心中的第一名(內心狂喜~~

P1610714.JPG

#13 雙肩蕾絲優雅魚尾款白紗

這件禮服穿起來就是優雅兩個字啊!

而且雖然是雙肩設計,但看起來上半身不會有壯碩感,

我後來知道為什麼很多禮服都是桃心領或是平口的,

因為如果雙肩/包肩,甚至是最近很流行的蕾絲袖款禮服,其實都是最最考驗身材的,

很容易上半身就會因為被切割而顯壯,不過這件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P1610721.JPG

背面長這樣,也是有挖背的小巧思,

加上尾擺的蕾絲印花也好美喔!!!(再度灑花~ 幾乎就是完美了啊!

BUT,人生就是有個BUT,

這件禮服對我這個寬肩膀的人來說,從正面看上臂的弧線並沒有很漂亮,扣了點分數,

不然,從側面看後面看,整個身材都嘛啵棒,加上是軟蕾絲,能夠包覆身形又不會太緊身,

所以這件禮服適合窄肩的女孩,當然也要纖細點的,才不會被雙肩蕾絲破壞了比例。

另一個後來不選這件禮服的主因是,這款剪裁跟那件黑色禮服相似度幾乎百分百,

在我不願割捨黑色禮服的情況下,只好放棄選擇這一件了。

(是說,我現在拍完婚紗回來看這一件,又好想穿這一件拍喔!!!整個很三心二意XD 

P1610740.JPG

#14 前短後長蓬裙層次感婚紗

前短後長禮服一直是我想嘗試的款式,這一件好像也是放在禮服區的類白紗(?

因為對一個要胸沒胸要臀沒臀的我來說,只能靠露大腿取勝了XD

而且前短後長的款式感覺也比較俏麗,然後也可以走不同角度不同風格路線,

我就是喜歡一魚多吃一件當好幾件穿的高CP值啊!

本來My Dear有一件藍紫色的類似款,

我立馬在網路上對它一見鍾情(到底要對多少件禮服一見鍾情啦XD

但剛好這幾次去它不是出借就是送修了:(

於是裕裕就拿這件新到貨的類白紗讓我嘗試一下。

P1610727.JPG

一穿好,立馬坐下來露腿,哈,這應該是我看起來最修長的前幾名了。

果然露出小腿就有可愛俏麗的感覺,我好喜歡這一張的自然肢體喔!

P1610732.JPG

後面的裙襬長這樣,也是素面的,但層次做得很自然,

外層接著前面短裙紗網的立體度,內層則是延伸的長裙襬,

不會刻意有一層一層的蛋糕裙那樣,

是說如果這個裙襬也是外接式的話好像可以更好齁!(很愛一件多穿XD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15 浪漫芭蕾舞風短紗裙 

#16 俏麗黑灰雙拼短蓬裙

#17 優雅法式單肩蝴蝶結短裙 

接著受到前短後長那件禮服可以露腿的影響,我一口氣試穿了三款短禮服XD

P1610054

#15 浪漫芭蕾舞風短紗裙 

這件就是接待區中展示的那件芭蕾風短裙,在假人麻豆身上整個就很好看有沒有,

所以我就請裕裕幫我從假人身上脫下來試穿(很愛搶別人身上的XD

P1610189

噹啷~穿起來還蠻合身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腰好像有點粗,

人家麻豆穿是一個倒三角,在我身上就變成正方形的感覺(哭跑~

嗯,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可愛欸!(還是我已經到了不能裝可愛的年紀!!!

咳咳,總之,我歸納的結果是這件適合嬌小的新娘穿,

因為肩膀比較窄的話,感覺會比較纖細俏麗啊!(哀號~

P1610200

#16 俏麗黑灰雙拼短蓬裙

這件短裙算是黑馬一匹,哈哈,因為當時裕裕拿給我的時候並不是我的菜,

因為感覺設計得很高調,但你知道我都嘛很低調的XD

但穿在身上卻意外地比上一件好看,

感覺長禮服好像設計不需要太繁複,但短禮服反而要誇張一點才比較好看耶!

P1610203

哈,這件就算假鬼假怪也很合理齁~因為禮服本身就很誇張了,

所以說衣服真的要穿起來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啊!

因為這件如果裕裕沒有拿給我穿,我大概一萬年都不會看上它吧!

推薦給要走辛甜風的新娘啦!這件來點搖滾龐克之類的也很適合呢:)

P1610046.JPG

#17 優雅法式單肩蝴蝶結短裙

這件就是工作室一進門的麻豆身上穿的那件,一整個被吸引過去的那件禮服,

設計剪裁很有設計感,卻又不過度誇張,

一進門就開始幻想它在我身上應該會很厲害這樣。

尤其腰上的那個大黑紗網花,好像禮物的概念,但又因為黑白所以不會流於俗氣。

忍不住想像自己是奧黛麗赫本了XD

P1610207

實際穿起來長這樣,裙子的長度剛好在膝上一點點,

這是一個很不容易表現出色的長度啊!因為無法露出半截大腿拉長比例,

但這種優雅的設計如果裙子太短又會減損幾分氣質,好兩難啊!!!

當下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但現在又覺得其實蠻有名媛氣質的,

很像要去出席什麼品牌走秀之類的有沒有XD

P1610211

這一張我在模擬穿高跟鞋之後的比例,就真的比較對味了,

不然腿看起來有點短XD果然禮服還是要配跟鞋才行啊!

另外,這張側面看真的很有一種包禮物的感覺欸,

真的是件設計感很強的短禮服啊!(是說當成小洋裝也說得過去啦~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看完了這三件短禮服之後,我發現我個人更偏愛長禮服呢!(尤其桃心領+大蓬裙XD

因為一般根本不可能穿長禮服出門啊!(此時不穿,更待何時啦!!!

所以,我又穿了兩件蓬裙禮服(這次真的是穿很多種類型欸!

然後因為太愛了,每一件都拍超級多張照片的,哈哈

P1610764.JPG

#18 童話公主風平口湖水綠禮服

這件也是我在網路上的一見鍾情款,看到My Dear的新人在日月潭拍這一件,

整個就驚為天人,但那對新人的照片可能調過色,看起來是接近粉墨綠,

但實品很像迪士尼卡通仙履奇緣的仙杜瑞拉的禮服,接近亮藍色。

P1610765.JPG

一穿上去,我瞬間好像要去迪士尼樂園當公主一樣,非常亮眼!!

這照片看起來又有點接近踢翻妮綠,哈哈。

而且我很喜歡他平口設計,雖然把事業線遮住了XD

但卻把身形給突顯出來了(這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又亂用了,哈!

這件禮服讓我看起來好小隻喔!

P1610787.JPG

好喜歡這套拍起來的感覺,有一種少女情懷的FU~

對,就是太少女了,現場看覺得好像跟我的年紀有點不符(哭

所以有點遲疑到底要不要選這一件當拍照款。

因為這一款真的很顯瘦啊!!!!

P1610781.JPG

喜歡到捨不得脫下來,直接坐下來考慮了。

這個姿勢拍起來好美喔,整個就以為已經在拍婚紗照了吧我XD

P1610745.JPG

#19 抹茶綠平口編織款禮服

後來裕裕看我還蠻適合綠色系的,於是就拿了另一件類似款給我試穿,

這一件上次我來詢問湖水綠的時候,裕裕有建議我挑這件穿,

但因為顏色對我來講太過黯淡,是比較沉穩的感覺,所以當下就覺得還好。

BUT,人生就是有這個BUT,

當我試穿湖水綠之後,就想說再試個抹茶綠也沒差。

P1610813.JPG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XD  居然沒有預先想得那種黯淡無光,

反而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成熟優雅色調,但款式又是微輕甜感,

好像比起湖水綠,抹茶綠更適合我這個輕熟女欸!

P1610752.JPG

背後長這樣,有一點長度的拖擺,是軟軟的雪紡紗質感,很浪漫!

而且我喜歡他前面胸前的編織造型和延伸到後面的水鑽腰封,簡單又有重點。

光影魔术手拼图3

哈,這件實在太愛了,一口氣三連拍。

但老實說湖水綠和抹茶綠這兩件,因為款式太過接近,色系也同一個,穿起來又都很不錯,

湖水綠散發一種少女清新感;抹茶綠則有種成熟的優雅,真的好難抉擇啊~~(抱頭~~~

甚至,我又把這兩件再穿一次認真比較,但還是很難有定論>"<

最後,我還請郭賀給我建議,畢竟攝影師的觀點和我們普羅大眾不一樣,

他應該比較能夠看出禮服在拍照時的特色之類的。

(我覺得這就是自助婚紗的好處,你在禮服的挑選拍照的風格等等都可以跟攝影師討論XD

P1610818.JPG

總之,第三次禮服試穿也圓滿落幕啦!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狀態特別好,很多禮服穿在身上都好像量身訂做一樣XD

很感謝裕裕這麼不厭其煩地提供服務,整個就被照顧得好好的:)

 

是說,大家有猜出我最後拍板定案的三件禮服了嗎XD

光影魔术手拼图1

鏘鏘~就是這三件啦!

#19 抹茶綠平口編織款禮服

#12  桃心領簡約素雅款白紗

#5    復古優雅蕾絲款黑禮服

因為我無法割捨這件黑蕾絲魚尾晚禮服,

只好捨棄第二次試穿令人驚艷氣勢萬千的#1 多層次亮片魚尾款白紗。

和跟他走相似路線的#13 雙肩蕾絲優雅魚尾款白紗。

 但我也挑選了加了尾擺就很有氣勢而且還可以變換不同造型的#12 桃心領簡約素雅款白紗,

無論如何,氣勢一定要出來啊!!!(非常強調!!!

至於抹茶綠為何戰勝湖水綠呢?

我的姊妹淘們一致覺得湖水綠把我襯得很亮,紛紛推薦我選這件,

但郭賀和這次外拍的造型師Albee討論之後,覺得抹茶綠比較適合我的氣質這樣,

(好啦!其實我也偏愛抹茶綠多一點,畢竟已經無法純粹少女心了啊!!)

所以#19 抹茶綠平口編織款禮服就榮登衛冕者寶座啦!

(你看看,自助婚紗連造型師都會事先跟你溝通,

 btw,Albee也是個很棒的新秘,等婚紗側拍分享再跟大家講

 

哈哈,大家有猜對嗎??沒想到我居然到了第三次才挑到真正滿意的兩件禮服,

我只能說要當個完美的新娘還真不能太懶惰,一次搞定真的很困難啊!!

有時候跟禮服是一種緣份,像我一開始最想嘗試的前短後長禮服,其實沒有很適合我XD

反而不再考慮之列的白紗/禮服款式,竟成了最後拍板定案的命定款,是不是很神奇!!!!

呼~一口氣三篇的婚紗文都寫完了,好累喔!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這次去澳門海外婚紗的側拍紀錄,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楔子。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中場。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序曲。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啟程。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終章。 

[婚紗資訊]

1.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dearwed?fref=ts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1-1號

 電  話:04-2462-78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1:00 (週四公休)

2.郭賀影像 婚禮工作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oho?fref=ts

   官 網:http://www.kuohostudio.com/

 電 話:0911-391-869

 
arrow
arrow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