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13.jpg

我保證,這一定是婚紗側拍花絮的最終回,不會再有未完待續(不然我想我會被揍扁XD

首圖就放上我側拍照中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張家居滾床照。

是非常自然的瞬間,根本可以當IKEA的目錄廣告有沒有XD

DSCF5494.jpg

話說這個家居照是我任性要求來的,原本的專案裡就只有一白二晚的組合,

當然跟傳統婚紗公司動輒五到六套的禮服相比,真的很少很少。

(還記得那位太瘦還被要求吃胖點的Shannon嗎?她的婚紗就有七套,七套欸!整整比我的兩倍還多。

但,對於一般海外婚紗來說,一白二晚好像是最恰當的組合,

(其他攝影師的海外婚紗專案也大多都這樣的規格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每換一件禮服妝髮也都跟著要換一次,

像我第一個妝髮就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因為還有花媽捲捲頭的前置作業

而接下來的妝髮雖然有前一個造型的基礎,但起碼也要二十到四十分鐘的時間,

但,對海外婚紗的新人來說,重點應該在照片數量,能捕捉越多當地的風景越好,

因此,以一天拍攝十個小時計算,扣掉造型午餐交通的時間,其實時間已經非常壓縮,

所以,三套禮服大概是最能從容的件數了。

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拍家居滾床照啊!!!!

不過因為這是郭賀第一次到海外拍自助婚紗,所以到出發前他還是無法跟我保證有沒有辦法真的拍,

但我還是懷抱一絲絲希望先把衣服都準備好,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立刻上場,(很不死心XD

話說為了我身上那件看似簡單的白吊嘎,我可是從桃園找到彰化才終於購入呢!

DSCF5506.jpg

最後,郭賀Albee還是滿足了我的心願(拍照這一天新娘可以瘋狂許願XD

討論之後,決定壓縮最後一套夜景的時間,抽空檔到下榻的旅店拍照。

主要是我想拍的景點都在附近,最遠的旅遊塔也不過搭車十幾分鐘,所以還算允許榨出一點時間,

如果你每個點的車程都要半小時到一小時,可能郭賀再怎麼想完成你的心願也真的沒辦法吧!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郭賀Albee犧牲的是自己休息的時間在完成我的心願(再感動一次

因為我們第一套從四點梳化到十點多拍好,下午兩點又出發拍最後兩套到八點半,

應該差不多專案中說的十個小時(含妝髮交通),所以早上回飯店應該是補眠的時間,

但他們倆個有如天使一樣,還是讓我拍了家居風,滿足我的心願,好感動!!!

DSCF5512.jpg

別看我的妝髮好像很簡單,因為是家居,所以Albee幫我把眼妝重新調整成比較清新自然的感覺,

頭髮也幫我把瀏海放下來(哈,瞬間可愛度增加,也變得很有安全感

但,因為我是短髮人要綁丸子頭不容易,她就用分段的方式幫我疊上去,側面看起來就很立體好像頭髮很多XD

DSCF5509.jpg

看到照片裡潔白的床單和枕頭,加上大片窗戶灑進來的自然光,真的有舒適自在的家居感。

原本我從網路上抓給郭賀參考的家居照,其實是在攝影棚搭的景,

所以光線啊什麼的都很自然,但一般的旅館可能會有樑柱啊有的沒的去擾亂光線,

因此,郭賀很擔心家居拍出來的無法滿足我想要的感覺,

還一直幫我心理建設說到時候不滿意也可以不用挑那麼多入本這樣XD

DSCF5514.jpg

但是,我只能說郭賀的擔心是多餘的啊!這個系列我好愛好愛好愛啊!!!(灑花轉圈~

哈哈,這一張我也好喜歡喔!有一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

因為房間很小的,所以幾乎所有的動作都在這張床上展現,但也大概拍了二、三十分鐘欸!

所以說,拍婚紗跟一般的生活照真的不太一樣齁!一個場景我們平常也許拍個五分鐘還嫌太多XD

DSCF5517.jpg

拍完家居後,休息一下,趁著天還很亮但雲開始多了起來,趕緊出門拍第三套。

這個景點在我之前完全沒有做到功課的崗頂劇院附近,其實就在民政總署後面的山坡上,

一走上來我就驚為天人,除了延續議事亭前地獨特的波浪花紋地磚造型外,

加上鵝黃色的牆面和墨綠色的百葉窗扇,好有童話那種可愛的歐風情調,

跟我設定的抹茶綠禮服的風格不謀而合,Albee也把我的妝髮弄得甜美一點:)

DSCF5523.jpg

然後,我為了這次外拍買的婚鞋終於派上用場,

郭賀幫我安排了一場灰姑娘穿玻璃鞋的戲碼,

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但我沒有跟郭賀講過,其實當下我也沒有想到啦!

DSCF5519.jpg

看到曹小胖單膝下跪,好像又要被求婚一次的感覺喔!

不過其實鞋子很不容易穿,而且重點是做做樣子就好,

但小胖很認真的想幫我穿好,所以過程其實有點搞笑XD

另外,我還蠻喜歡幫他選的這件深藍色襯衫欸!

因為料子有挺度,把小胖修飾得很好,色彩也跟背景很搭配,完美!!

DSCF5525.jpg

後來,還是自己穿脫比較快,哈哈。

花絮照就會有這些很自然/姿勢有點醜的照片,但我很喜歡,耶!

DSCF5532.jpg

郭賀很辛苦,又要拍照又要構圖還要幫我拉一下裙襬,

沒辦法,只有攝影師最懂自己要的是什麼XD

DSCF5530.jpg

來一張難得的深情崇拜pose,小胖應該很喜歡這一張吧!

DSCF5537.jpg

另一個場景來一張,不得不說我的抹茶綠和葡式建築的色彩好搭啊!

而且,這裡比我原本預設的漁人碼頭還要更對我的胃口呢!

DSCF5541.jpg

DSCF5542.jpg

哈哈,又是令人臉紅的kiss照來一張,這張Alvin自己很愛,還當天就洗了一張照片出來送給我們當紀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夾腳拖太搶戲了,哈哈,不然構圖氛圍都好完美喔!

然後第二個景點就差不多告一段落,原本的主角--崗頂劇院,

因為不開放外拍,裡面的工作人員很有禮貌的委婉拒絕我們,還拿簡介給我們看XD

而且拍完之後,開始有一點下雨,當下就決定移師到最後一個景點--旅遊塔。

中間的小插曲是,因為突然下起類似西北雨那種大雨滴,在我們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Vivian立刻貼心的把她身上的兩把大傘拿給我跟小胖,等於她跟其他人是淋雨的,

幸好雨勢一下子就停了,但這個小小的舉動也立馬就感動了我啊!!(大心

DSCF5547.jpg

DSCF5555.jpg

最後,搶在太陽下山之前,我們來到旅遊塔,但因為天還有點亮,

郭賀就帶我們到附近的甲板上拍大景,可能因為是最後了,加上拍攝的過程都非常順利,

尤其郭賀,一整天都說我跟小胖表現得很好,不斷正增強之下,整個心情輕鬆很多。

DSCF5561.jpg

DSCF5558.jpg

哈哈,雖然已經沒有什麼光線了,但構圖好美喔!

好喜歡最後這一張,誰來幫我調亮一點,調厲害一點XD

然後一樣,拍到最後又開始飄一點雨,我們就趕緊回旅遊塔的遊客中心休息兼換裝。

最後一套是我期待已久的黑色蕾絲魚尾晚禮服,造型上跟Albee討論的設定是成熟優雅時尚風,

Albee真的很強,在沒有鏡子的情況下,幫我完成了我心中的造型。

10469225_795997007106905_3069697681911151567_n

造型完成後,Vivian立刻跟我合照然後上傳,我也好喜歡這張的自己,好有明星味啊!(自己講XD

BTW,頭上那個黑色的網紗就是我指定的,配上Albee幫我搭配的寶藍色古董風耳環,整個很有味道。

DSCF5565.jpg

DSCF5564.jpg

噹啷~兩個人都完裝啦!

小胖穿的是早上那套西裝,但Albee幫他換上領結,還別了薰衣草+果實搭在一起的胸花,

不但感覺變得不太一樣,而且跟我的黑色蕾絲晚禮服更加搭配,感覺如果這身打扮去賭場氣勢就很旺有沒有XD

DSCF5569.jpg

然後,我真的覺得好的妝髮才能為禮服加分啊!

還記得我去試這套黑色禮服的時候有說,感覺氣勢弱弱的,

但現在衣服根本是寫了我的名字啊!!(小胖一整個很人型看板欸!誰來幫我ps掉他,哈哈

DSCF5574.jpg

終於等到跨海大橋的夜景了,有一種十里洋場的奢華感。

DSCF5578.jpg

這張也好喜歡喔!好像在拍什麼香水還是手錶廣告之類的

(其實我蠻有代言各種類型產品的潛力,誰來幫我引薦一下X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最後一套禮服拍完也差不多完成這次的任務了:))

接下來就放幾張華麗的賭場夜景讓大家感受一下跟白天完全不同風情的澳門吧!

DSCF5597.jpg

DSCF5601.jpg

DSCF5604.jpg

DSCF5606.jpg

 ps:有看到亮點嗎???期待郭賀的大片啦!

 

[Linan's murmur]

人生唯一一次的婚紗外拍,就在老天爺很賞臉+專業又貼心的攝影團隊的協助下,順利落幕了!

澳門這座城市雖然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但還是有很多有趣的體驗和發現,

(例如發現崗頂劇院和旅遊塔附近看賭場夜景的秘密景點

超感謝郭賀VivianAlbee,事前一直找我溝通,讓我整個很安心,

我動作超級慢吞吞,一直提醒我要記得找時間跟他們討論,感覺他們比我還緊張XD

他們不只在我挑婚紗時給我許多建議,連在挑選小胖的西裝、襯衫時,我都還跟Albee即時連線討論,

最後要感謝陪我們一整天的Alvin,沒有他的專業側拍,這兩篇花絮根本就沒有照片可以看圖說故事XD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期待郭賀的大圖吧!!昨天他丟了一張上來↓,整個很海報風啊!!(讚嘆

10641297_802803126426293_2090900771445441987_n

 

[延伸閱讀]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楔子。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中場。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最終回。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序曲。 

pre-wedding♥海外自助婚紗,在古典歐風的澳門拍下幸福的瞬間,啟程。 

 

[自助婚紗資訊]

1.郭賀影像 婚禮工作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oho?fref=ts

   官 網:http://www.kuohostudio.com/

 電 話:0911-391-869

 

2.泡泡機的私人化妝箱/Albee Zheng make u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bee3340?fref=ts

 

3.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dearwed?fref=ts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1-1號

 電  話:04-2462-78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1:00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