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進入夏天,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啦!

對油膩肌的我來說,夏天最需要的就是清爽的保養品,

否則天氣悶熱保養品又過於油膩的話,超容易長粉刺的><

所以這次收到巴黎萊雅清新3重保濕智慧水的體驗邀請,就來測試看看這個新產品適不適合夏天吧!

話說這次體驗一樣是參加痞客邦的甄選得到的,感覺最近抽獎運很強,是不是該來去買個樂透之類的XD

話說,不知不覺,這是我第三篇臉部保養的體驗文了耶!(驚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巴黎萊雅的保濕凝露,據說是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種功效的產品喔!

身為一個油膩膩的油肌人,最討厭夏天了啦!(因為一到夏天,臉上的毛孔好像無時無刻不出油啊!

然後啊!以前學生時代並沒有正確的保養觀念,甚至,以前還以為肌膚出油只要把油洗掉就好,

尤其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我每次洗臉都洗兩次,然後又不知哪來的觀念認為乳液很油膩會冒更多痘痘,

所以乾脆不做後續保養,而肌膚油水不平衡的結果就是冒更多油@@

我還記得以前無論春夏秋冬,只要睡覺醒來,臉上的油都要用兩大張吸油面紙才吸得乾淨,真的很誇張

現在,我要端正視聽,各位姊姊妹妹們,以上完全是錯誤的做法,而我一錯就錯了十多年(哭~

當然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要取得正確的肌膚保養觀念並不難,

一言以蔽之就是保濕+防曬(請打三顆星星),而保濕的三個步驟分別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其中因為精華液單價比較高,基礎保養時可以省略沒關係,但化妝水跟乳液就是必備的兩大保濕利器囉!

 

那我們就以巴黎萊雅保濕智慧水來示範兼體驗!

P1900274.JPG

先來看外觀,保濕產品加上淺藍色系的瓶身,在視覺上就有一種清爽感,果然很適合夏天:)

P1900283.JPG

仔細看,裡頭還有類似氣泡狀的保濕晶露,這就是這款智慧水的秘密武器:爆水珠珠晶露,

它將能夠修護角質的葡萄籽油與抗氧化聖品的維生素E包覆在保濕晶露中,

再以來自法國的天然純淨冰川泉水封存,讓肌膚隨時都可以喝飽水,避免肌膚外乾內油的不平衡狀態。

P1900294.JPG

倒出來的質地長這樣,介於水與凍中間,巴黎萊雅將它取名為晶露很是傳神,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能它夠在輕抹間將晶露化成水狀的技術,比起一般純水增加了20%的補水力,

雖然晶露感覺已經很清爽,但相較之下當然還是水感更貼近肌膚親水的需求啊!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先在手背上做實驗,第三張圖就是輕輕把晶露抹開的樣子,我沒有刻意拍打吸收,

所以化開之後的晶露就成為一顆一顆的小水珠散佈在手背上這樣,味道也很清香舒服:)

 

接著就開始體驗吧!

P1900332_副本.jpg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剛洗完臉的樣子,這是繼油頭之後毫無修圖的大素顏(真的是超大尺度欸XD

可以看見臉部清潔完後,因為臉上油脂都被帶走了,

雖然沒有油了,但鼻翼兩側的毛孔卻因為缺水更顯粗大(哭,

此時就很需要保濕來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首先就是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後,來達到補水以及二次清潔的效果,

因為倒出來是晶露狀,所以還是要稍微在化妝棉上將它推開化成水狀比較好清潔,

P1900381_副本.jpg

擦完整臉後,果然化妝棉上還是有一些髒,都是一些卡在皮膚表面的棉絮之類的,

(相機好像拍不太出來,但我自己用肉眼看超明顯的,所以平常還是要用化妝棉再次清潔比較好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拿化妝水濕敷,所以我決定要來濕敷一下,完完整整的感受肌膚喝飽水的樣子(笑

跟敷面膜一樣,不可以敷到化妝棉都乾掉(這樣臉也乾巴巴了......)約莫敷了10分鐘左右,來看成果吧!

P1900444.JPG

鏘鏘,跟前面是同樣的光源,但皮膚就真的變得比較透亮,好像有打光一樣XD

這就是添加了高濃度玻尿酸的保濕晶露,讓喝飽水後的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啊!

然後,因為這罐保濕智慧水已經添加了葡萄籽萃取精華油進行鎖水,

所以一開始會有種好像在臉上抹了荷荷芭油的感覺,

不過一下子就吸收了,不會油膩悶得毛孔無法呼吸,大家可以放心:)

也因為已經添加了葡萄籽精華油,所以就不用再擦精華液或乳液啦!

這種三合一的all in one,根本是現代忙碌人的一大福音啊!超級超級方便!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貼心再把首圖放上來,我盡量拍同一個角度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皮膚整個亮一個色號實在太神奇了!

話說,肌膚保濕做得好,後續的上妝也會比較服貼不容易脫妝喔!

然後我覺得這瓶也很適合出外旅遊的人,既節省行李廂的空間,又節省保養的時間,

一罐抵三罐,光是省去塗塗抹抹的時間,就可以多睡好幾分鐘有沒有(笑

剛好最近要去小琉球玩,決定只帶這罐巴黎萊雅水清新3重保濕智慧水去就好,哈哈!

 

打完收工,

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就直接上巴黎萊雅的官網逛逛吧!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arrow
arrow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