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28三天連假,立刻就規劃起澳門的小旅行啦!
有去年去香港的經驗,這次的澳門行根本就一塊小蛋糕嘛!(臭屁)
基本上澳門小小的,加上我習慣悠閒悠閒隨性走,所以抓了幾個重點,就出發啦! 

 我這次是跟燦星訂的【魅力威尼斯人】澳門自由行三天(早去晚回),
 因為是連假的關係,所以自由行的價格沒有特別便宜,
大概一萬八左右(送旅遊塔自助午餐+瑪嘉烈蛋塔)
雖然比平常非連假時貴了大概四五千塊,不過平常也真的無法出國,只能接受:( 
 

 
早上十點多的飛機,我們八點就到機場了,
於是先到信用卡特約的摩爾貴賓休息室吃個早餐, 順便打發時間。
這裡提供的餐點選擇並不多,
中式早餐有清粥饅頭和醬瓜醬筍肉鬆等小菜,
西式則是牛奶和喜瑞爾之類的麥片,加上關東煮這類的小點心,
還有果汁和罐裝飲料可以無限暢飲這樣。

設施方面,有提供上網的電腦和一個可以看電影的家庭劇院區塊,

基本上,我們是衝著信用卡特約免費才來的,
不然一個人要收費六七百塊,實在沒那個價值。
  


接著就在登機囉,這次我們搭的是澳門航空。

雖然台灣到澳門大約兩個小時左右,但還是有提供熱騰騰的飛機餐,
哈哈,我最期待吃飛機餐了<-一整個歐巴桑性格XD
左二是比較西式的雞蛋火腿餐,左三是偏中式口味的豬肉燴麵。
 
光是豐盛度來說,當然是我的豬肉燴麵勝。
吃起來的口味的話,雞蛋火腿看起來應該要像是歐姆蕾一樣,滑順鮮嫩才合格。
可惜吃起來很像沒有味道的菜脯蛋,而且和火腿無法配搭,是兩個分開的東西。
應該跟飛機餐都是事先料裡好的有關,所以無法成現歐姆蕾的口感。

相較起來,豬肉燴麵就安全多了,
雖然麵條有點黏成一團,但拌開之後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吃起來很有味道,口味比較像韓式的雜醬麵,偏甜一點,蠻好吃的。
所以豬肉燴麵在口味方面,再攻下一城!! 
 


出了機場,我們就往酒店接駁車的地方前進,基本上蠻好找的,機場的指標很明顯。
而且澳門很多酒店都有到機場來回的接駁車,車次也很頻繁。
每家飯店的接駁車都有自己大大的logo,鄉巴佬來拍一張XD

然後,澳門的計程車跟台灣的警車也太像了吧!!害我不小心都會嚇一跳(是在心虛什麼XD)

第一天,天氣陰陰的,還有點飄雨,所以外面的天空都灰灰的。
   


一大廳就準備chick in囉!
為我們服務的服務人員,是很漂亮的混血兒,有中東美女的深邃眼睛,美呆了。
可惜那時候出了一點狀況,差點無法入住,沒有心思拍照。
一踏進威尼斯人就好像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一整個就是金碧輝煌可以形容啦!
整體的色調都是黃金色,整個就尊榮了起來!哈!
天花板的壁畫也很美,整個就很有中世紀洛可可時期的繁複奢華風格。  
 
然後,我們到的時候,大廳滿滿都是等著chick in的人,而且很多都是陸客。

我後來才知道,這些對岸同胞財力雄厚,
在賭桌上數萬元籌碼不論輸贏都非常淡定,也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接著就先來看房間吧!

我們訂的貝麗套房,
但是看到官網上的介紹後,實景感覺很像是皇家套房,(兩者差別在於皇家套房只有一張雙人床)
地板面積大約有70平方公尺,主要分成三個區域:衛浴、主臥、客廳。
   


 主臥長這樣,基本上三千多間客房長的都幾乎一模一樣,
可是跳脫一般飯店極簡白色調,
以燈光營造出金黃色的空間基調,佐以沉穩的褐色花紋地毯,再以土耳其藍床帳和燈飾作為點綴,
給我一種身處歐洲宮廷的浪漫風情耶! 
 
然後,雖然是雙人床,但不是king size,所以感覺有點小,但其實兩個人睡也剛好啦!
只是,就覺得不夠霸氣,哈! 
 


客廳細分的話又可以分成三區:沙發、餐桌、寫字桌。

沙發一樣用藍綠色與主臥的土耳其藍遙相呼應,搭配古地圖樣的抱枕,
連窗簾色調都一至,真是太美了,好像來到歐洲某一個貴族的沙龍做客喔!
而牆上的掛著的三扇雕窗又融合了中國傳統的元素,巧妙的平衡。
  


對面是小型的電視櫃和小吧檯,右邊就是緊鄰大片落地窗的餐桌區,
天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很棒的view,可惜三天都灰濛濛的陰雨天:(
 
然後我好喜歡那個立燈,雖然是很基本款的設計,但是讓那個角落有了亮點,
而且讓整體的空間柔和許多,如果沒有溫暖的黃光的話,這個空間就不會那麼有復古歐式風情了。


 
寫字桌長這樣,有電話、基本的紙筆信封,和一台簡易的事務機(使用服務要另外收費),
算是整個房間裡面較具現代感的角落,不過也不突兀就是了。
 
桌上那盞檯燈好漂亮,好像在公爵還是船長書房才會出現的那種樣式,我喜歡>///< 



最後就來看衛浴設備啦!
基本的乾濕分離,浴缸的話一個人泡澡剛剛好,毛巾浴巾的量也足夠。
   


備品的話,上面印的是他們自己家的另一個系列:御匾會的logo。



然後,廁所也是獨立一間,就在洗手檯的左邊,裡面空間蠻大的,
重點是有門可以關起來,很注重隱私。
水箱蓋上的絨布袋,裡面裝的是另一捆捲筒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考慮得很周到。  



洗手檯下方放著體重計,哈,也太煞風景了吧!
但我還是反射性的站上去量了一下體重,然後假裝沒看到,又把體重計推進去最角落了,哈哈!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獨立的梳妝台,樣式典雅中又帶點華麗,
坐在這裡慵懶隨興的整理儀容,好像整裝完畢就可以去參加午茶聚會的女主人,
調性和威尼斯人營造的中世紀洛可可風好配搭呀!

放完行李,參觀完房間,接著我們就要去覓食啦!
第一站:氹仔官也街,GO!  
 
  
 
[店家資訊]
1.威尼斯人酒店
   官網: http://hk.venetianmaca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人 澳門
    全站熱搜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