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埔里的客運總站附近誤打誤撞地吃到一家很好吃的早餐店,

主打手工火腿,忘記店名了!!!

所以今天,我們舊地重遊,想要再品嚐一次記憶中的好滋味,

但是,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我們沿著中正路來回找了兩次,

完全沒有看到那家店的蹤影,天呀!該不會真的沒有開了吧!

那麼好吃的早餐店,倒了真的很可惜耶! 

就在我們要放棄的時候,我不抱希望的問了隔壁的洗髮店大哥,

沒想到,他熱情地跟我們說,這家早餐店已經搬家了,

搬到埔里圖書館附近。

一接收到資訊,我們立刻就動身前往啦!

埔里圖書館離市區有ㄧ段,不過不會難找。



哈哈,一進去,就看到櫃檯旁的有一整排真空包裝的手工火腿,

喔!就是這個!!!!!好開心XD

還拿了一張名片,下次就不會忘記或找不到了,哈哈。 



在點餐的時候,  

跟老闆閒聊一下,搬到這裡才不過半年左右。

老闆說,光是裝潢就花了八個月,

建材採用原木的木板,

所以走進來就有淡淡的木頭香氣,很舒服!

從用餐環境的設計,就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我好喜歡這種以客為尊的店家喔!

先來我們點的菜單吧!



價格好像比印象中小漲五元或十元,

不過,依令我魂牽夢縈的程度來說,還是值得!
 

  
 

像我這種通通都想吃的貪吃鬼,

自然就是要點大三元總匯才聰明,還加起司XD

大三元總匯有四片吐司,分量不小, 

所以,可以請店家幫你把吐司對半切成兩份,就變成下面這樣,

 
店家用印有他們家logo的包裝紙把三明治包得好好的,

這樣吃的時候也不會弄髒手喔!哈哈!

打開長這樣,



可以看到非常豐富的內餡,

第一層:手工培根+起司
第二層:碳烤黑胡椒肉排
第三層 :手工火腿+蛋


光是看到這樣的組合,口水又快要滴下來了。 



雖然是四層土司,但是絕對可以一口咬下,

這個時候,請拋開氣質女孩的形象,
  

大口咬下,才是王道呀!

咬進嘴裡,餡料的口味非常match,沒有任何違和感。


其中,黑胡椒碳烤肉排最搶戲,是三明治裡的要角, 

一入口,撲鼻而來的黑胡椒香氣,加上里肌肉排熟嫩厚實不老柴。

而主打的手工培根和火腿則成了襯托的配角,豐富口感的層次性,

起司和煎蛋也扮演同樣的角色,不僅如此,還增加濃郁的口感和香氣,

雖然有搭配美乃滋,但,還是無敵!!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美乃滋的人,覺得太膩口又不健康,

所以,每次去早餐店都會指定漢堡/吐司不加美乃滋,

如果店家不小心放了,我還會碎念的那一種。 
 
蔗飄香的三明治也有放美乃滋,

不是一般黃黃透明的,是白色像奶油的那種。 

所以,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的確遲疑一下,

就是有一種:「欸?美乃滋!」的OS,

但,其他的部分都太完美了,美乃滋完全無法破壞我的食慾,依然吃得很開心XD



順帶一提,我們還有點一杯冰奶茶,

味道有點太甜,而且普通沒有特色,跟三明治的水準差很大,

而且小小一杯大概就一般早餐店中杯的量,卻要20塊,太貴了!

cp值不高,所以不建議點奶茶。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店家資訊]

1,蔗飄香手工煙燻火腿專賣店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2號之1
   電話:04-9242-4887
   營業時間: 
06:30-17:30(早餐只供應到11點/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