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池上的美味早餐,就藏身在常見的美而美早餐店中喔!
這家早餐店已經成為我每次來池上一定會朝聖的景點了(掩嘴笑)

目前為止已經去了第三次了,每次都讓我吃得好滿足。
(所以今天的照片是集結了三次拜訪的結果喔!) 


揪竟這看似尋常的連鎖早餐店,暗藏了什麼令人流連忘返一去再去的秘密呢?
讓我們,看下去.......(是說標題早就洩底了,不管啦!這個梗還是要用一下,哈哈)

 

這是早餐店外面的招牌,有看到迷人的品項了嗎??

沒有錯,就是那個大大的「初鹿鮮奶饅頭」&「初鹿鮮奶茶」,光看到就迷死人了。

這是我去年12/24第一次到池上的時候,看到這個招牌內心的OS。

花蓮有個瑞穗牧場,裡面的鮮奶饅頭是我覺得好吃而且還會買回家蒸來吃的。
台東也有個初鹿牧場,裡面的鮮奶饅頭和鮮奶冰淇淋也很好吃,沒想到池上的早餐店就有供應鮮奶饅頭!!
 


重點是,看到老闆娘寫的:飲品絕無奶精,一律使用初鹿鮮乳,請安心食用。
就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不僅使用在地食材,還是最天然的鮮乳,真的
「揪甘心」呀!
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大杯(大約500cc)才25元,真的是經濟實惠呀!!
 


不過這一天沒有供應鮮奶饅頭,所以我就點了一個蛋餅配初鹿鮮奶茶。  




這是我已經喝了幾口的樣子,今天比較早去,所以提供馬克杯,好有居家的感覺喔!
鮮奶茶喝起來茶味比較重,鮮奶有一種特有的"牧草味",和一般的鮮乳味道又不太一樣,很特別:)


 

這是蛋餅,裡面有加蔥,算是一般早餐店比較少見的組合,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因為蔥蛋讓我想到媽媽味:)
所以如果不吃蔥的朋友,要記得跟老闆娘說不要蔥喔!



時間來到今年七月初,我跑來台東看熱氣球,又來池上吃早餐了:)
當朋友還在思考吃什麼的時候,我已經決定要吃蔬菜蛋餅+鮮奶茶了。(灑花)


 
 

奶茶沒拍到,但是蛋餅的特寫很迷人,因為太餓,只拍了兩張。 
會點蔬菜蛋餅是因為上次看朋友點,覺得用料也太豐富了,整個驚為天人!!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看看內容物:苜蓿芽+洋蔥絲+番茄切片+小黃瓜絲+蔥花蛋
這樣你猜猜多少錢??只要30大洋,再搭配上初鹿鮮奶茶,整個營養滿分!!  

所以,這就成了我戀戀不忘的完美早餐組合,這樣的價錢和用料,根本在其他地方找不到呀!!我愛老闆娘!!!



所以今年12月,我又來池上了,當然指定要吃這家華廈美而美呀!!

這次當然還是我的夢幻組合:初鹿鮮奶茶+蔬菜蛋餅。 


 

朋友還是覺得我很誇張,真有那麼好吃?當然好吃呀!!
一口吃盡各式蔬菜的營養,給你活力的一天,當然是大滿足!!! 

 
而且我發現內容物好像都會不太一樣,不曉得是否因季節而異,這次又更豐富了喔!(有圖為證)

 

來一張特寫!!!!
這次的內容物:海苔肉鬆+洋蔥絲+苜蓿芽+玉米粒+紫色萵苣+小黃瓜絲+蔥花蛋,
你說這簡直就是太犯規了!!!!怎麼可以這樣豐富啦!!

重點是,因為有醬油、肉鬆和蔥花蛋的鹹度,所以讓其他的蔬菜變得很協調,不會覺得很生澀,

連洋蔥絲都不嗆辣,我覺得好美味呀!! 
 

 

這次好像比上次還要澎派耶!
內餡都快要炸出來了,名符其實的蔬菜蛋餅(無誤)



連一般最容易沒有食物的蛋餅尾巴,都是滿滿的黃瓜絲和洋蔥絲>////< 這叫我怎麼不魂牽夢縈啦!!!


 

真的是有夠美味的隱藏版美食,平常人根本不會想到所謂的蔬菜蛋餅竟然是這樣滿分的作品吧!!

所以,以後有機會來池上玩耍的朋友,請務必要來華廈美而美品嚐這樣的夢幻組合。


 

最後,為了證明我真的不同季節來吃了三次,附上三次不同面貌的合照,以茲證明。(三次都素顏,讓我修個色遮羞一下XD)   


[店家資訊]
1.華廈美而美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與中東三路交界(輝哥小吃部對面,盛都小吃部旁)
arrow
arrow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