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跟遠從馬來西亞來的朋友約見面吃早餐,至於為什麼是吃早餐,

因為他難得來台灣,接下來的行程都排滿了,

我只有搶到早餐時間啦!(哭)

人家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所以雖然只有短短的早餐時光,當然也不能馬虎,

我精心挑選了一個適合優閒吃早餐的店喔!



這家店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這也是我第二次造訪了呢!(發現我忠誠度很高耶!)

來野餐吧!光是聽這個店名,就覺得很放鬆。

感覺很適合跟姊妹淘在晴朗的好天氣,拿著可愛籐籃裝著三明治果汁盒之類的,

找塊綠草皮鋪上野餐墊,席地坐下,隨意吃吃喝喝,曬著日光浴。

哇!真是幸福呆了!



我們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邊走邊聊大概七八分鐘就走到了(還迷路了一下),

所以算是很方便的聚會地點:)

先看大門,我很喜歡東區巷弄間的店面規劃,保留很大一部分的庭院空間,

讓人從視覺上就感覺到非常的放鬆,

這樣愜意的氛圍在寸土寸金的東區格外的難得呀!


野餐自然就讓人聯想到田園鄉村風,

所以從門口開始,以純白色調打造歐式鄉村建築的感覺,

真的好像朋友家的門口一樣,是來作客的。



一進去,今天是非假日加上才早上十點多,所以沒有什麼客人,

但是,後來等我們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陸續來了四五桌客人,

大部分都是女生的約會,這裡的設計風格果然擄獲不少女孩的芳心呀!

先來看菜單,我很喜歡他的菜單設計得很像一份報紙,

整面打開就真的很像在看報紙,很可愛!



我們的時段剛好只有早餐可以選,所以我們就選一樣的:經典早餐:)

因為看起來比較豐富,畢竟我不是小鳥胃女孩,我要吃飽飽,哈!!

因為人不多,所以出餐速度很快:)


一大碗蔬菜沙拉,種類很多:美生菜、紫色萵苣、小番茄、小黃瓜片,

我選擇和風油醋醬,感覺比較清爽:)

但是油醋不夠多,我後來生菜沒有吃完,下次要跟他多要一點和風醬。




 


一片厚片吐司切半(附手工玫瑰果醬和奶油)

那個玫瑰果醬好好吃,很清香的玫瑰味,好像店家也有在賣。



一條德式香腸+兩個太陽蛋(可以選擇熟度) 

朋友看到太陽蛋有點失望,他認為的太陽蛋是只煎一面的,

這種兩面都煎過的,他說是荷包蛋,不應該稱為太陽蛋。

我是都沒差啦!可以吃就好,哈哈!

但是,他是給兩個荷包蛋我有點驚訝,因為一般只會給一個蛋這樣。

我點的是鮮榨果汁,今天是鳳梨蘋果,這兩種水果是果汁中的百搭款,

好喝,有點小杯(大概350CC),喝個幾口就沒了,如果是500CC會比較剛好。

朋友點灌木茶,我也沒有拍,拿上次的來示意一下,

喝起來就是很木頭的味道,比較沒有茶味或花草味,好難形容XD

 

接下來就來看用餐的環境吧!



 
把藤籃掛在純白色的磚牆上當裝飾,可愛女孩的鄉村風,



裡面還放一把乾燥花和報紙或玻璃酒瓶,簡簡單單就帶出餐廳的風格囉!!



門邊的小角落,也是這樣簡單幾個小擺飾就佈置完成!



櫃台也重複用幾個相同的元素,形成協調的整體感,小細節讓人覺得很用心,


鄉村風的菜單報紙,放在野餐籃裡也太適合了!!

我好想整個帶走真的去野餐喔!



原木杯墊很可愛,裂掉的年輪,讓我更想整個帶回家了!


最後,跟門口來一張合照,好像在自家的庭院喔!!



 *喜歡這一篇的分享的話,請給一個推或讚,讓Linan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感恩: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店家資訊]
1.Pinknic野餐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02-2711-082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i.pinkni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an 的頭像
Linan

Linan愛吃喝玩樂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zu5200
  • 用餐環境裝飾的很別緻
    相信linan一定跟朋友用餐的很愉快
  • 恩恩,鄉村風一整個正中紅心呀!!哈哈,以後我家也好想長這樣喔XD

    Linan 於 2012/12/19 21:22 回覆

  • dalin209


  • 我好喜歡鄉村風
    在這裡用餐感覺好棒^^
  • 謝謝一粒推推,
    台中也有很多鄉村風的餐廳,雖然我是中部人,但是都很少去台中逛逛說:(

    Linan 於 2012/12/21 18:09 回覆

  • kelly590605
  • 推!!在台北市中心還有這樣優閒的用餐場所,真是難得呢!!感覺很舒服!!!
  • 謝謝Kelly推,
    那一區有很多這樣的店家,一整個自在,假日喜歡到東區走走就是愛這裡的悠閒呀!!

    Linan 於 2012/12/21 18: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