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應該很多朋友都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吧!
沒錯,這裡就是台中后里的中社花市。
一般的花市應該就像彰化的田尾那樣,都是一小盆一小盆的植栽,和園藝用品之類的吧!! 
不過中社花市除了這些基本款的配備以外,還有一個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的造景花園了。




中社花市門口就有一個公車站牌,可以從豐原車站坐過來,沿途有停靠后里馬場和泰安驛站。
如果是開車的朋友,花市對面就是一個大型的免費停車場,也很方便呢!
 
 
 



先觀光客的在門口拍一張。喜歡這一張,表情很自然。


 
這個很美吧!很像花椰菜和高麗菜的綜合體,重點是還有個很美的名字:叫作葉牡丹。
是從歐洲改良過來的品種,的確跟甘藍菜是相同的品種,不過大多是觀賞用途啦!
之前在花博第一次看到葉牡丹,一整個驚為天人,因為真的好美喔!!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好像蠻常見到的,哈哈! 

 
 

接著,我們就進入後面的花海區囉!
這裡是要收費的,普通券100元/優惠券60元。不能抵消費。 
 

 
雖然我對不能抵消費這件事有點不滿意,但是看到漂亮的鬱金香花海,就整個開心的不追究了,哈。

 
忘了說,好像消費滿二百五十元,就可以優惠一人免費入場,以此類推。
所以業者很聰明,這裡其實有一個吃到飽的巴比Q,一個人就剛好二百五十元的樣子。
不過我去的時候是下午剛吃飽沒多久,所以就乖乖付門票啦!

 

踩著可愛的放大版荷蘭鞋,站在鬱金香花海和風車前面,真的好像到荷蘭了吧!! 

 

最吸睛的角度,都各來好幾張,哈!這次好像都拍人比較多耶!!


 

相機不夠廣角,拍不出龐大花海的感覺,又急著要去拍別的造景,所以鬱金香反而拍不多XD




現在有點後悔,怎麼沒有把各種鬱金香的特寫都來一張,當初太急著往下走了。
 


最近特別喜歡這種花團錦簇的圓滿感。 
 


波斯菊好像成了只要有花海就一定會出現的固定班底了,還是很愛逆光拍,超級有朝氣的。 
 


拍到蜜蜂耶!好喜歡,雖然沒有辦法很微距,可是還是很生動呢!  


 


這叫一串紅嗎?一大片,很壯觀呢!花海區還有白色的造型鋼琴,可惜背光,無法假裝氣質XD 
 
 

在花海中,真的蠻美的呢!可惜臉有點黑掉!!(燈光,我的燈光師呢??哈哈)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下一篇,要帶大家去北海道看薰衣草囉!!敬請期待:目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喜歡這一篇的分享的話,請給一個推或讚,讓Linan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感恩: ) 

[延伸閱讀]

[店家資訊]
1.中社花市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之13號
 電話:04-2557-6926
 官網:http://www.flowerjs.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an 的頭像
Linan

Linan愛吃喝玩樂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