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火速的,迪士尼的下集也來囉!!(哈哈,不禁要給自己一個好寶寶貼紙XD)
 

跟唐老鴨拍完照之後,剛好接著就有遊行活動,

因為美國大街的街道要淨空,大家都被引導到兩邊等待,

難得可以看到沒有觀光客的圓環造景,因為接近過年,所以非常喜氣洋洋。 

 

這一天太陽很大,又在路邊等好久,但是遲遲不見遊行的隊伍,等得有點不耐煩,

因為到迪士尼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加上又很早起,飛機上的炒米粉早已消化殆盡,所以我們決定放棄遊行,先解決中午的民生問題。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這裡的餐點不會太便宜,但隨便走進任何一家餐廳,消費都要將近一千塊大洋,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負擔,畢竟這次來是要吃遍全香港啊!一開始就花這麼多錢,後面幾天想吃的都吃不起可怎麼辦。

而且,遊樂園的東西感覺都不好吃。再精打細算的考量下,我們決定挑看起來可以吃飽的:帶子炒麵。 

 

小小一碗,折合台幣之後也要將近要160塊,看起來蠻美味的,可是吃起來竟然是:沒味道!!沒味道!!!

難怪有附贈兩包黃芥末醬和番茄醬,因為不搭醬的話,簡直就跟嚼蠟沒兩樣。  

只是,或許習慣台灣的醬油口味,不管是蕃茄還是芥末,吃起來的味道都好怪>”<

此時,不禁懷念起早上那盤炒米粉了,雖然有點油有點乾,但至少是台灣味呀!

不過幸好,迪士尼的重點本來就不是他的食物,所以匆匆解決之後,我們就往美國大街兩旁的禮品店逛去,

因為是室內,又有冷氣,超適合我們這兩個怕曬太陽的人啦! 

 

禮品店非常多的產品,但其實都大同小異,有些商品會在不同店家重複出現,

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這些玩偶和小鑰匙圈了,每一個都好可愛好想帶回家XD 

 

然後一定要的就是戴米妮耳朵的髮箍了,我們挑了不同的造型,可愛炸了!!哈哈!!

在這裡,大家都戴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髮箍走來走去,一點都不奇怪。 

 

然後,我現在看照片好後悔沒有把米妮枕靠帶回家,她跟我好相襯啊!!!!

之後有誰要去迪士尼的,幫我帶一個回來好嗎?


逛完了禮品店,接著我們又挑了個室內的小小世界玩去,因為其他熱門的遊樂設施都要等四十分鐘以上,

我們兩個嬌滴滴的女人,實在不想在大太陽底下曬那麼久,所以就走著走著來到小小世界了。

 

本來對這個沒有什麼期待,以為是幼稚的兒童遊樂設施,結果卻意外地讓我驚豔,原來是用人偶表演介紹五大洲具代表性的國家,

讓小朋友可以在接受視聽享受之餘,還能認識不同的國家文化。

 

而且東西都好精緻喔!!不管是聲光音效還是整個佈景都蠻不錯的 
 

最後最喜歡的是結束前,寫上各種語言的再見立牌。其實一開始也有各國的你好,但沒有拍到!!

結束小小世界之後,我們就去排隊搭旋轉木馬,因為一次可以很多人,所以等個五分鐘就排到了,哈哈!

 

我有說過我去遊樂園一定都會搭旋轉木馬嗎?因為我好喜歡那種歡樂的氛圍喔!而且每一次我都會挑最漂亮的木馬喔!哈! 
  



然後,看到嬰兒推車的停車位,覺得太有趣了!這裡果然是以小朋友為主體的遊樂園呀!! 
 

接著我們就往玩具總動員的基地走去囉!

來到這裡,好像來到巨人的玩具間一樣,所有的玩具都被放大好幾倍,



我們也在這裡逗留好久,因為這時候太陽沒那麼大了,下午的陽光好溫和。而且在這裡好童趣,好像自己也是玩具一樣。 
 
 

這裡應該就是幼兒版的遊樂園,所有的刺激度都調降成小朋友可以接受的程度這樣,

我好喜歡這裡繽紛的大色塊,很活潑!! 

然後除了玩具大明星人偶之外,還有一個綠色士兵的行動表演,他們會跟小朋友互動,很多爸媽都把小孩推上前,

小朋友排排站裝可愛,太有趣了,最後還可以跟他們合照。 

 

然後我要說一下,我很喜歡最後這兩張, 這是這一區入口的兩個造景, 

雖然是很簡單的造景,但是卻可以假裝自己是玩具芭比之類的,朋友看到照片還以為我玩了什麼特效,
完全沒想到竟然是這麼樣的零技巧,哈哈。

然後,其實我們有待到晚上八點看閉園的煙火秀,真的很漂釀!!而且搭配的都是非常經典的卡通主題曲或配樂,長達十幾分鐘吧!!

不過,因為後來相機就沒電了,所以這些美好只能留在腦海中了。

但,旅行就是有這些不完美的句點,才能夠一直有下一次的造訪呀!!

希望下一次,可以去東京迪士尼,哈哈!!


*喜歡這一篇的分享的話,請給一個推或讚,讓Linan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感恩: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