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58.jpg

哈哈,終於要寫到婚紗側拍文囉!(大家被婚紗文淹沒有沒有很煩XD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我跟曹小胖是參加台中郭賀影像工作室海外自助婚紗專案

==========================================================

之前有提到,其實我沒有那麼早想拍婚紗,當然也壓根沒想到會拍海外婚紗!!!

第一,我是短髮人,但美美的新娘都需要一頭浪漫飄逸的長髮才能編出各種風格的髮型啊!

第二,這時我的牙套還沒有拆,嗚嗚.....我不要當牙套新娘,但又很難修得掉整排的矯正器。

第三,我.....我的論文還在難產階段,生不出論文前,拍婚紗這種麻煩事還是不要來湊熱鬧好了。

===========================================================

但,就在我某天下午陪著莊小花(就是那位我一路追隨她的腳步的莊小花XD)

走訪台中幾家她精挑細選的婚紗工作室。

挑選的方式,主要先看喜不喜歡工作室網站上的攝影風格和氛圍,然後去看現場的婚紗類型這樣。

話說一位有效率的新娘一定要一天當三天用,

尤其挑婚紗工作室也不是馬上可以決定的(強烈建議不要第一家就下決定

因此,這一天強者莊小花就安排了三家自助婚紗工作室進行比較,

而身為一個緊跟著腳步的跟屁蟲(無誤),我也跟著一整個下午的實地走訪考察。

當初洽詢的時候,5P有推出墾丁旅拍方案,整個就正中小花紅心,

之後再洽談另一間婚紗工作室甚至還提出可以配合我們檔期的海外婚紗方案。

然後,然後就旅拍/海外婚紗的種籽就悄悄在心中萌芽了(掩嘴笑

DSCF5559.jpg

接著我就開始搜尋海外婚紗的專案(一整個政策大轉彎,也不管短髮牙套論文這些先前的考量了XD

從比較常見的峇厘島、北海道、京都到我夢想的巴黎、威尼斯都看過一遍,

畫面風景真的是美得震撼,但價格也真的是高得嚇人。

但,已經被挑起的慾望是不可能那麼輕易被澆熄的!!(握拳

所以我又花了一段時間搜尋,加上莊小花這時雖然已經決定好要去墾丁旅拍,

但還是幫我留意網路上的海外婚紗資訊(感動~~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等到郭賀的海外婚紗專案了!!!(好激動啊~

2014.07海外婚紗DM-1024

這圖是我從郭賀的網站上抓下來的,當初看到這個專案的時候,澳門只剩一組名額,

沖繩跟京都則火速滿團,不過這三個地點扣掉能配合的時間,澳門是我的首選,當下立馬寫預約單。

順便說一下,郭賀當初也是莊小花的口袋名單之一,

甚至也陪小花去看過郭賀一直配合的婚紗工作室--愛情蔓延的禮服樣式。

不過,因為5p的墾丁旅拍專案一整個是為小花量身打造的渡假風,

於是,跟郭賀的緣分就讓我來接續啦!(掩嘴笑

 

但,其實我也算是理智的新娘,雖然郭賀是莊小花心中的前幾名攝影師,

但我還是把郭賀在網路上放的自助婚紗/婚禮紀錄的作品都看過一遍,

發現他是一位風格很多元的攝影師,不會只有特定的幾種風格或構圖那樣,

抓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以下照片皆從郭賀影像工作室網站取得

P011

我好喜歡這種小清新的風格,午後陽光的浪漫優雅,重點是新娘要夠美啦!哈哈

A014

這個構圖有沒有很超現實,根本就像一幅畫啊!

006

居然還可以把中正紀念堂拍得這麼有FU,有磅礡的氣勢,但又不流於匠氣。

012

然後,然後,最喜歡自助婚紗可以有路人入鏡的那種自然感。

總之,因為攝影風格很多元,而且都好好看,

加上到澳門拍婚紗的價格跟國內自助婚紗算一算差沒多少,

所以我就約了一天,親自到郭賀台中的工作室洽談細節。

郭賀和他的女友vivian是很nice的人,工作室很簡約,

有新人就在這裡拍韓風的婚紗呢!

p019

 

雖然相談甚歡,但身為小資女孩,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

雖然海外婚紗專案已經負擔了攝影師、造型師+助理的機票住宿費用,

但,難得出國一趟,當然不可能拍完就飛回來啊!(沒錯,就是一種小蜜月的概念~XD

所以這趟旅行最大的花費其實是新人交通和食宿的費用(我們中間又去香港兩天玩

不過,幸好曹小胖有個學弟是在地的澳門人,帶我們吃平價又道地的茶室之類的,減輕不必要的支出。

這也是後來我們會決定參加澳門自助婚紗的大半原因(還想說學弟可以來當專業側拍有沒有

所以,在看過My Dear的婚紗也是我的菜之後,我們的澳門海外婚紗就真的成行了!!

2015-海外婚紗(1024)  

另外,也先付上郭賀他們2015年的世界的戀人海外婚紗專案,有興趣的新人快去洽詢吧!!

BTW,上頭的麻豆就是郭賀的女友vivian喔!是個大正妹啊!

 

哈,拉哩拉雜又講好多,原本說好的側拍又要放下一篇了,那這篇就當作是前言好了XD

 

[延伸閱讀]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楔子。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中場。 

幸福人妻準備式♥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挑一款屬於自己命定婚紗的幸福空間,最終回。 

 

[自助婚紗資訊]

1.郭賀影像 婚禮工作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oho?fref=ts

   官 網:http://www.kuohostudio.com/

 電 話:0911-391-869

 

2.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dearwed?fref=ts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1-1號

 電  話:04-2462-78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1:00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